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其他 > 【万科汉口传奇·唐樾】项目后面是铁轨,会不会产生噪音什么的?

【万科汉口传奇·唐樾】项目后面是铁轨,会不会产生噪音什么的?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0854782

    万科汉口传奇·唐樾项目后面确实是铁轨,不过距离汉口火车站较近,所以行驶速度都不快,至于影响就是见仁见智。

  • 头像
    热心网友_53251048

    其实还好,噪音会有,但不会特别影响生活,毕竟这边是汉口站的进出口,火车都得减速行驶,产生的噪音比二环线还是小多了,能够接受的范围内科

  • 头像
    热心网友_37240761

    附近是有铁路,前面就是汉口火车站,火车慢慢滑行状态进站开的很慢,过一段时间才有火车进出,铁路附近会有减震沟还有围墙和绿化带,对噪音进行减弱,房子本身也是双层真空玻璃,隔音,隔热。关上窗户没声音,三环内或多或少会有些噪音,避免不了,不影响您的正常生活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