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刚买一套2手房,贷款担保费是中介开的收据?合理吗?现在有这个费用吗?

刚买一套2手房,贷款担保费是中介开的收据?合理吗?现在有这个费用吗?

采纳答案

热心网友
俞飞

你好!请问你交的是什么贷款的担保费?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何之洲

    您说的不是很清楚,担保费应该是赎楼时才有的,您说的情况应该是中介公司替担保公司代收的赎楼费用吧。

  • 头像
    黄红山

    2手房贷款是有个费用的!一般的是中介公司是有合作的!大部分也是由中介公司代收的!

  • 头像
    俞飞

    你好!请问你交的是什么贷款的担保费?

  • 头像
    吴红锐

    这个费用是由中介公司收取的,中介公司和许多银行有合作,甚至在银行有大量的资金抵押在银行做着担保客户贷款的用途,至于合不合理这个就没有固定的说法了,你觉得合理那就合理,觉得不合理那就是不合理的,在很多城市都有这个费用的

  • 头像
    袁思

    您贷款买二手房都会有这个费用。

  • 头像
    庞金杰

    贷款担保费是存在的,也是合理的,至于你费用的多少我就不清楚了,一般是贷款金额的1%,如果超出就不合理。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