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产问答 > 哈尔滨其他 > 哈尔滨法律纠纷 > 签了一年的租房合同但是租半年不想租了,请问这样违约了吗

签了一年的租房合同但是租半年不想租了,请问这样违约了吗

我签了一份租房协议书,为中介的协议书模式,签了一年(2012年7月1日到2013年7月1日),我只付了半年的房钱,也就是2012年7月1日到2013年1月的房钱。现在因工作原因也只能租半年,开始付给房主过2000元的押金,另外房钱为1200元月。现在房主让我付给他下半年的房钱或是让我转租出去,他的房子位置和大小决定了很难租出去。求解决方案。 协议书第2条:每月租金为1200元,乙方第一次付6个月月租金合计7000元,第二次付款应在前次租金期满前一个月2012年12月1日支付。租期满不续租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如逾期不交乙方应主动搬出。否则甲方有钱将房屋收回或通过诉讼解决。

采纳答案

热心网友
李春金

最好就是能把房子转租出去咯,或者找房东谈下能不把付款方式改变一下,实在没办法就不要押金走了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徐洪敏

    租期未满1年,算违约,押金没收。

  • 头像
    梁玉龙

    要么你把房子转租出去、要么押金不要了

  • 头像
    李春金

    最好就是能把房子转租出去咯,或者找房东谈下能不把付款方式改变一下,实在没办法就不要押金走了

  • 头像
    冯利军

    如果房子很难转租的话,你就告诉他,你直接违约,押金不要就可以了。

  • 头像
    钟亮

    算是违约,要么就转租要吗你就认违约金

  • 头像
    赵星荣

    这个你有没有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不租了呢,如果通知了,就不算违约了

  • 头像
    苏振文

    一就是直接违约违约金不要了,二是你帮他把房子转租出去,想转租房子可以找我们中介!

  • 头像
    张广华

    如果你又不能转租,可以直接违约,所缴纳的2000元押金,不予退还就可以了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