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产问答 > 哈尔滨租房 > 哈尔滨租房准备 > 签了一年的租房合同但是租半年不想租了

签了一年的租房合同但是租半年不想租了

我签了一份租房协议书,为中介的协议书模式,签了一年(2012年7月1日到2013年7月1日),我只付了半年的房钱,也就是2012年7月1日到2013年1月的房钱。现在因工作原因也只能租半年,开始付给房主过2000元的押金,另外房钱为1200元月。现在房主让我付给他下半年的房钱或是让我转租出去,他的房子位置和大小决定了很难租出去。求解决方案。 协议书第2条:每月租金为1200元,乙方第一次付6个月月租金合计7000元,第二次付款应在前次租金期满前一个月2012年12月1日支付。租期满不续租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如逾期不交乙方应主动搬出。否则甲方有钱将房屋收回或通过诉讼解决。

采纳答案

热心网友
许泽波

押金是退不回来的,因为你不是租期到了不租,而是中途违约。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许泽波

    押金是退不回来的,因为你不是租期到了不租,而是中途违约。

  • 头像
    郭秀芳

    我觉得你们还是和平解决好一些,起诉也是很麻烦的

  • 头像
    景松超

    如果业主好说话的话,协商一下可不可以退押金,如果按照正常的是步退的。提前租出去也可以

  • 头像
    郑江

    你好,这样的情况是属于违约了,但是个人建议你可以和房东商量提前退租问题

  • 头像
    徐斌君

    只能是跟房东协商来解决这事了,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