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房子夫妻共有,贷款在男方名下,如果离婚房子协议给女方,贷款后期怎么办?

房子夫妻共有,贷款在男方名下,如果离婚房子协议给女方,贷款后期怎么办?

全部24个回答

  • 头像
    黄希明

    夫妻一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一方以个人名义所负债务,应按共同债务处理,双方都有义务偿还。法律依据如下:   《婚姻法解释二》第二十四条 债权人就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一方以个人名义所负债务主张权利的,应当按夫妻共同债务处理。但夫妻一方能够证明债权人与债务人明确约定为个人债务,或者能够证明属于婚姻法第十九条第三款规定情形的除外。    另外,夫妻一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一方以个人名义所负债务,应按共同债务处理,双方都有义务偿还。债权人有权向夫妻双方中的任何一方或双方主张债权,但协议约定不偿还债务的一方还债以后,可以向另外一方追偿。法律依据如下:   《婚姻法解释二》第二十五条 当事人的离婚协议或者人民法院的判决书、裁定书、调解书已经对夫妻财产分割问题作出处理的,债权人仍有权就夫妻共同债务向男女双方主张权利。

  • 头像
    边玲丽

    那应该是女方还后期贷款呀

  • 头像
    陈蓉

    夫妻一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一方以个人名义所负债务,应按共同债务处理,双方都有义务偿还。法律依据如下:   《婚姻法解释二》第二十四条 债权人就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夫妻一方以个人名义所负债务主张权利的,应当按夫妻共同债务处理。但夫妻一方能够证明债权人与债务人明确约定为个人债务,或者能够证明属于婚姻法第十九条第三款规定情形的除外。    另外,夫妻一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一方以个人名义所负债务,应按共同债务处理,双方都有义务偿还。债权人有权向夫妻双方中的任何一方或双方主张债权,但协议约定不偿还债务的一方还债以后,可以向另外一方追偿。法律依据如下:   《婚姻法解释二》第二十五条 当事人的离婚协议或者人民法院的判决书、裁定书、调解书已经对夫妻财产分割问题作出处理的,债权人仍有权就夫妻共同债务向男女双方主张权利。   一方就共同债务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基于离婚协议或者人民法院的法律文书向另一方主张追偿的,人民法院应当支持。

  • 头像
    贺庆

    还是男方还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贷款还完才能过户

  • 头像
    谭伟

    因为夫妻共有该房产,债务也是共同承担,离婚后只能协商房贷由谁来还,就您这个情况,银行认定的是由男方来还

  • 头像
    邹世川

    先把贷款还清 然后做析产 名字改成女方才能保障

  • 头像
    杨平

    第一 先还清贷款 在析产给女方,第二 所有,包括产权 债权直接由女方承担

  • 头像
    杨昭

    把房子交给我帮你卖了,然后再找我买一套!

  • 头像
    姚圣海

    贷款男方还 贷款除非死亡 没法转移

  • 头像
    韩菲菲

    可协议规定,贷款由谁来还。须在离婚协议上写清楚。

  • 头像
    董恋

    就你说的这种情况,离婚后需要先把房子剩余的贷款提前结清,结清以后才能做析产给女房!

  • 头像
    陈洁

    如果离婚的话。这个贷款最好先还清

  • 头像
    曾文星

    必须先还清贷款,才能离婚做析产到女方名下

  • 头像
    杨平

    有抵押房子不能分割财产

  • 头像
    师伟

    债务也要协议 前面如果是共同还款 按比例补偿给对方

  • 头像
    邵卫国

    贷款还完了的。相当于女方借了男方贷款金额数。财产分割协议房子给女方,女方返还贷款金额数给男方。还没有还完的,贷款人是不变的。

  • 头像
    郑东

    如果他愿意与你一起偿还,是可以的.一般情况下房子协议给女方剩下的贷款就是您需要承担的

  • 头像
    李星晨

    贷款女方还

  • 头像
    肖昌博

    房子还贷转移到女方名下,

  • 头像
    徐雷

    给男方!也可以通过夫妻双方协调

  • 头像
    张华

    卖了。免得扯,麻烦

  • 头像
    吕中天

    热心经济人 陈华 说的很对

  • 头像
    韩继猛

    建议把房子给卖了,重新再购买。比如你可以把你的房子卖给你,已经离婚的老婆

共 2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