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房产问答 > 重庆其他 > 重庆装修 > 物业交割不清时,如何界定新旧房主的偿付责任?

物业交割不清时,如何界定新旧房主的偿付责任?

二手房过户后,新房主发现旧房主的物管费未结清,新房主是否有责任承担偿清这笔费用的义务?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伍小松

    一般情况以接房当日为准,接房之前所有费用由卖方承担,接房后产生的费用由买方承担,特殊情况以合同约定为准!

  • 头像
    陈雪梅

    以合同约定为准!交房时一般都要接清之前旧房主居住时产生的所有费用,包括物管费、水、电、气、有限电视费、垃圾处置费等!

  • 头像
    张灿

    物业交割不清时,主要依据合同约定!时间界定以签合同约定为准!

  • 头像
    谢杰

    这个可以通过中介公司和前业主协商,一般不是很刁钻的业主都会同意补交。如果确实前业主不交,你可以在尾款你们扣除。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