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房产问答 > 六盘水买房 > 六盘水二手房 > 二手房评估价,为什么和成交价除以平方的价不一样

二手房评估价,为什么和成交价除以平方的价不一样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彭佑军

    因为评估价和市价不一样

  • 头像
    谢德梦

    评估价是政府对地段的价值掌控,成交价也就是买卖价格是市价,贷款和上税是根据地段评估价计算的

  • 头像
    夏荣文

    评估价是以市场交易价格为基础,根据一定的评估方法对房屋和市场情况作出的客观合理的价格估计。由于估价方法不同,所以得出的价格也会有所差别。

  • 头像
    卯二相

    这个需要按国家税务局给出的评估来计算,和市场房屋价格不一样

  • 头像
    肖锋

    因为二手房的成交,是由于业主决定的,而评估价是由银行决定的。

  • 头像
    严勇

    因为每个房子修建的年限和土地取得的性质是不一样的,也包括取得房子的形式也不一样的。房子的质量放在小区配套。根据小区的位置。具体折算下来的,所以要经过正规的评估,才可以进入银行系统贷款,银行评估是需要精确的定位市场,从而达到规避市场风险,所以评估价上睡觉合同价,都不可能是统一的价格。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