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装修 > 物业管理条例 我缴了2年暖气费也没人修缓气 2007年我没缴缓气费 昨天接到法院通知书说物业控告我们

物业管理条例 我缴了2年暖气费也没人修缓气 2007年我没缴缓气费 昨天接到法院通知书说物业控告我们

我是2005年买的房子 买房子的时候 他们说绿化怎么好 到现在还没有绿化 还有小区卫生没人管 供暖一直也是达不到18度迟迟没人修(补充:第一年最过分家里都冒哈气,现在冬天家里温度12-14度) 还有本来是没有6单元多加了一个单元 也没有物业 也没人收物业费 最大的问题是从卖完房子开发商就联系不上 还有昨天接到通知突然出现个物业管理控告说没缴缓气费 12号就要到法院你说我该怎么做(补充:不是我一家没缴是很多家 几乎一半以上) 你说他是物业那他有没有责任维修暖气啊!!!!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梁旭

    你可以拿出具体证据么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