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我准备在武汉买一套房子,145w评估费5900担保费7500,合理吗?

我准备在武汉买一套房子,145w评估费5900担保费7500,合理吗?

为什么我了解的的有的公司只收取评估担保只收2500-3000,这笔钱中介公司自己拿了吗?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胡呈波

    每个公司的收费标准都不一样,没有统一标准。正规收费是千分之一的评估,也就是1450元 担保费,一般贷款金额100万以上是2000元,100万以下是1500元

  • 头像
    王起

    还可以啊,但是也可以低一点儿。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还可以低一点

  • 头像
    唐颖

    评估费是收取评估价的千分之五,担保费是收取评估价的百分之一(商贷)百分之二(公积金贷)自己算

  • 头像
    黄芬芬

    稍微有点高!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稍微高了点

  • 头像
    段临春

    一般评估费是房产估值的千分之三,担保费为评估值的百分之一,通常情况是贷款时候收取的,但如果没有贷款项目这些费用就不用产生。

  • 头像
    高利华

    如果你是首套付3成(43.5万)贷7成(101.5万)的话,评估费是总价的千分之三即4350元,担保费是贷款费的百分之一即10150元。所以这个价还比较合理。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