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贷款 > 乌鲁木齐贷款利率 > 请问全款付清的商铺,目前产证还没有办下来可以进行商业贷款吗比如开宾馆?

请问全款付清的商铺,目前产证还没有办下来可以进行商业贷款吗比如开宾馆?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王拥江

    拿合同可以去银行咨询

  • 头像
    热心网友_150588623

    目前是可以的,虽然没有产证,但是有购房合同就有预抵押

  • 头像
    热心网友_156634883

    乌鲁木齐碧桂园,碧桂园进疆第一城(位于红光山会展板块)!总占地:240亩地,总建筑:40万方,总共规划:36栋楼,容积率:2.5(低于同板块其他房企),采用纯板住宅,南北通透,一梯两户和一梯一户设计。面积:125~227平(有精装房和毛坯房),价格:8800~12300元再享地下车位大礼包!

  • 头像
    热心网友_64881673

    可以的,用购房合同就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

  • 头像
    热心网友_160259185

    具体的可以和银行沟通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