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问答 > 随州贷款 > 随州住房公积金 > 瓦房店买房哪里可以用部队公积金

瓦房店买房哪里可以用部队公积金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王怀东

    正规部队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 小区都可以 只要可以公积金贷款 正常有产权证都可以公积金贷款 一手房和售楼处有合作就可以公积金贷款 二手房只要有产权证就可以公积金贷款 只是首付的比例不一样 如果你还有不懂你可以微聊我

  • 头像
    王怀东

    正规部队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小区都可以,只要小区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有房产证,一手房有的售楼处和公积金合作就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二手房有产权证就可以办理。

  • 头像
    王怀东

    您好,正常有产权证都可以部队公积金贷款,二手房有产权证就可以部队公积金贷款。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