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房产问答 > 呼伦贝尔买房 > 呼伦贝尔购房建议 > 海拉尔小区买房更名和过户有啥区别啊?

海拉尔小区买房更名和过户有啥区别啊?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李丹

    买房更名属于走的开发商一手房手续,直接在购房合同更改成买房的名字,一般是没有费用,有的开发商会提出要更名费用。但是买房过户就是属于二手房买卖过户了,是需要缴纳各种税点,面积大小,房本年限都是有说法的。

  • 头像
    孙宝华

    更名是没有房本直接落你名下,房本下来就是你的名字,过户是房本上写的别人名字,区房产局把名字更改成你的名字

  • 头像
    王艳霞

    更名是走一手房手续,房产证下来直接是你的名字,过户是把房产证从别人名下过户到你名下,需要付相应的过户费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