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河源交易过户 > 河源过户流程 > 交易额50万的二手房,过户费用需要多少?费用由买方承担吗?

交易额50万的二手房,过户费用需要多少?费用由买方承担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李代于

    看房产证满了几年 如果五年唯一一套房的只出个税就行了,费用都看双方说的,很多都是买房出的。

  • 头像
    黄继田

    过户费用分为3个税点,增值税5.5,契税3,个人所得税1.2,看您房产证满几年,如果满五唯一就出个税,费用都看双方协商,一般情况都是买方出的多

  • 头像
    殷秋福

    还要看看这套房子税满几了,如果是满五,唯不唯一咯。如果不唯一,性质跟满二一样的。这个问题业主跟客户可以商量。一般情况下,过户费是由买方出的

  • 头像
    黄文君

    主要看房产证有没有满二或者满五年,还有看房产面积多少来计算

  • 头像
    揭景芬

    证满两年过户2.7%,证满五年过户1.5%,证不满过户8.2%,一般是客户承担的,但是费用可以双方协商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