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房产问答 > 常州买房 > 常州房价行情 > 最近房价走势如何?现在买二手房是时候吗?

最近房价走势如何?现在买二手房是时候吗?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万颂

    房价还会上涨 但是速度没那么快 但是隔一段时间还是能感觉到的

  • 头像
    李波文

    刚需什么时候买都可以,买房最忌讳的就是观望,今天看的价格永远都是前面的便宜,

  • 头像
    苏忠

    随着市场的继续火热和常州即将地铁的开通金9银10的到来房价还会持续的走高。你自己琢磨一下房价是不可能下跌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165041728

    目前现阶段看,房价是平稳上涨的,多年的的房地产发展看房价是没有跌的可能性,并且房价永远是昨天的最便宜,所以如果有需要就要果断买,不能犹豫,好多人看房看了好几年,本来可以全款买的,现在只能当首付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166134307

    刚需的话什么,可以入手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165279054

    还是看地段看配套,看城市发展方向以及发展规模的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