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房产问答 > 广州交易过户 > 广州过户流程 > 我是海拉尔的我家房子08年卖的没有过户,现在原房主不想过户怎么办。

我是海拉尔的我家房子08年卖的没有过户,现在原房主不想过户怎么办。

当初买房子也不懂那些过了三年多找原房主他老婆说他死了,后来这事就停下来了。现在找的他们俩口子了可他家现在住的房子想卖,如果给我们过户了他住的房子要是卖了再过户就贵了所以他们不去过户。就说他老婆说什么也不去但一方不去是过不了户的呀。你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解决呢。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刘捷

    不太明白,如果是你买了房卖家不去过户的话你可以起诉的,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合作做为证据呢?

  • 头像
    胡波

    仔细看看合同,看看有没有约定过户时间。如果这个时间超过了,业主单方面不出来,是他违约,按合同可以提出赔偿。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