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装修 > 精装房再装修的话,是找什么样的公司呢?厨房卫生间都做了,地板,都有。

精装房再装修的话,是找什么样的公司呢?厨房卫生间都做了,地板,都有。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岳宇阳

    软装公司。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看你想做什么装修,再找能做的公司,不装也可以住呀,配个家电家具就可以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33388818

    如果想做的整体风格统一又经济实惠的话建议你找个专业的软装公司,设计师给你的价格肯定比你去建材市场看到的要优惠,性价比更高。推荐去雅 庭 美 舍软装公司看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37281696

    找个专业的的软装公司,精装房主要就是做柜子定制,墙面装饰,窗帘,家具,背景墙这些,软装设计公司会给你私人订制设计好,最终效果就会很不错的,我找的是雅庭 美舍,就是专业做精装房装修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39519058

    肯定是找做全案设计的软装公司啊,让搭配一下家具、墙面,还有一些绿植之类的小装饰物,效果会好很多哦,可以去看看雅庭美舍软装设计。

  • 头像
    热心网友_59013365

    找雅庭美舍~~~专门做精装房之后的装修,想软装那些都可以做

  • 头像
    热心网友_62545598

    直接找雅庭美舍,很多公司是不接精装修局改的。雅庭美舍是,一站式给你搞完全部。局改加设计还有所有的产品配套给你,可以去 了解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173509448

    你可以找软装公司搞个软装方案,都交给他们比较省心,我在 雅 庭′美舍 定的,效果很好推荐给你~

  • 头像
    热心网友_173515714

    雅庭美舍软装设计公司,专业承接精装房的软装搭配

  • 头像
    热心网友_173520389

    武汉有一家专业做精装修后服务的,也即是全案软装的,叫~雅~庭~美~舍。 精装房装修需要涉及到柜子、家具、窗帘、灯饰等等,他们都能做的,比较专业,你可以了解一下。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