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渠房产问答 > 五家渠买房 > 五家渠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作为卖家需要交纳什么费用?

二手房交易作为卖家需要交纳什么费用?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李万清

    产证或契税票不满两年要交增值税,满两年不满五年交个人所得税,满五年且唯一住房的不用交这些费用了

  • 头像
    颜丽

    卖家这一块主要是看你产证或者契税这块儿的日期,如果您是契税满了五年的话,那就没有个税了,如果契税没满两年,并且房产证也没满两年的话,那就会上一个增值税,这个增值税很多,还要看一下你在五家渠这会有几套房产?,综合以上几个条件,如果您在五家渠是一套房产,并且已经契税或产证够五年的情况下,那您就没有其他的费用了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