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过户税费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易宏文

    1、删、营业税及附加(出让方): 按转让价与购置价的差价缴纳5%的营业税。 按缴纳的营业税缴纳7%的城建税和3%的教育费附加。 2、印花税和契税(双方): 按产权转移书据(合同)所载金额缴纳0.05%的印花税。 按成交价格(合同)缴纳3%的契税(有的地方是5%)。 3、土地增值税(出让方): 按取得收入减除规定扣除项目金额后的增值额,缴纳土地增值税。 规定扣除项目: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开发土地的成本、费用;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税金等。 税率的确定四档:增值额未超过扣1、删、营业税及附加(出让方): 按转让价与购置价的差价缴纳5%的营业税。 按缴纳的营业税缴纳7%的城建税和3%的教育费附加。 2、印花税和契税(双方): 按产权转移书据(合同)所载金额缴纳0.05%的印花税。 按成交价格(合同)缴纳3%的契税(有的地方是5%)。 3、土地增值税(出让方): 按取得收入减除规定扣除项目金额后的增值额,缴纳土地增值税。 规定扣除项目:取得土地使用权所支付的金额;开发土地的成本、费用;与转让房地产有关的税金等。 税率的确定四档:增值额未超过扣

  • 头像
    杨玉西

    房子是普通住宅的话,免征土地增值税。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