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房产问答 > 楚雄贷款 > 楚雄贷款利率 > 配偶公积金贷款买房再卖掉,以我名义买二套贷款算首套吗?

配偶公积金贷款买房再卖掉,以我名义买二套贷款算首套吗?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顾春波

    我有点没太明白你的意思,购房贷款是认贷不认房的,只要你们两人名下不差房贷,都是算首套

  • 头像
    赵旭

    您好。之前的房子已经卖掉。就证明已经结清贷款。这边再次购买算首套房的。可以正常贷款

  • 头像
    魏明

    贷款是认贷不认人 只要你们两个把之前的贷款换清楚就算是首贷

  • 头像
    王玉林

    房子时候属于你们夫妻公用财产。你妻子那套房子上就算没有你名字你也是属于隐形共有人, 如果你们考虑把现有的房子卖了的话要先去把首套的贷款还了才能交易。 没还清在买的话首付比例就得提高。 如果还清了 卖了 在买是算首套。

  • 头像
    李芳

    你好,很高兴为您服务,之前的房子已经卖掉了并且贷款已经结清,再买房的话就算首套房

  • 头像
    朱世元

    你好,只要你爱人公积金贷款的房售了以后你们夫妻俩名下在当地没有其他房,再购房就属首套房,更多相关规定欢迎咨询!

  • 头像
    张定鹏

    只要夫妻2人名下没有房贷的情况下,再次买房,楚雄可以算首次贷款。

  • 头像
    王贵付

    现目前住房贷款政策,认贷不认房,之前有贷款结清了,现在贷算首套,公积金贷款一人一生能有2次名额

  • 头像
    李涵

    楚雄市的现政策认贷不认房,夫妻名下不欠贷款的话贷款贷70%,公积金还可以贷一次。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