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武汉现在二手房的评估费与担保费是怎么收的?

武汉现在二手房的评估费与担保费是怎么收的?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仇荣亭

    二手房一般不收担保费的,评估费千分之三到千分之五!

  • 头像
    陈莺

    你好!这个你最好去找中介公司,他们应该办理过

  • 头像
    莫海威

    房产评估是二手房交易过程中一个重要的环节。现在,买房贷款、卖房过户、找中介、进银行,他们都会告诉你房子需要评估。比如购房者需要办理抵押贷款,银行要根据评估机构的评估报告,才能向购房者发放贷款。办理按揭贷款的评估,需要具有专业资质的评估机构进行。 那么,二手房评估如何收费?根据省物价局的有关规定,目前评估费收费标准采取累进计费率:房屋总价100万元以下(含100万元)的,收取评估总价的 0.42%;100万元到500万元的(含500万元)累进计费率为0.3%;500万元到2000万元的收取评估总价的0.12%;2000万元到 5000万元(含5000万元)的收取评估总价的0.06%;5000万元以上的收取评估总价的0.012%。 评估费:评估价X0.3%2、抵押登记费:80元(住宅)/550(非住宅)3、公证费:贷款金额X0.15%4、贷款服务费(担保费):贷款金额X1%

  • 头像
    邹敏

    担保费是贷款总额乘以1%,评估费是0.3%

  • 头像
    陈计权

    评估费一般都是千分之五,担保费一般都是百分之一

  • 头像
    张梦燃

    目前评估费与担保费分别是评估公司与担保公司收取的,评估收费标准:房产评估总价×0.3%,担保收费标准:商贷:贷款总额×1%,公积金:贷款总额×2%。如购房不贷款则不会产生此费用。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