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新政策是啥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丁春花

    公积金最高贷款70万,半年内连续缴纳 ,公积金余额关系到贷款额度,比如余额有6万,可贷60万,有3万,可贷30万,所以公积金提取要注意。地州的公积金按照当地最高限贷款,但不会超过最高70万。

  • 头像
    热心网友_167356432

    连续缴存半年以上,贷款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比如余额5万,就可以贷50万,最高只能贷到70万,现在注意的是余额提取情况,一旦提取完就基本贷不了

  • 头像
    赵虎山

    其中一点是可贷额度为账户余额的10倍,政策一直在变,具体可以去公积金管理中心咨询

  • 头像
    热心网友_171314075

    乌市最高额度是70万,地州50万到70万不等,还有就是贷款额度是根据余额的10倍计算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172492407

    乌市夫妻双方最高贷款额70万,地州有差异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