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现在房贷利率下调,18年底买的房子,19年2月下的贷款,贷款利率会降么

现在房贷利率下调,18年底买的房子,19年2月下的贷款,贷款利率会降么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唐岩

    签贷款合同的时候,有关于利率调整的选项,一个是按月调整,一个是按年调整。按月调整就是如果利率下调,从执行的下一个自然月开始执行最新利率,按年就是下一年元月开始执行最新利率

  • 头像
    蔡国睿

    如果签署了新的贷款合同,转变为LPR+上浮点数,利率会随着LPR的变化而调整,若未签署,依据之前的合同会每年随着利率变化而按年调整。

  • 头像
    曾文婷

    您好,贷款利率会根据房贷利率每年一调整,如需了解更多,请点击我的头像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 头像
    代鹏

    你好,最新消息从2020.3.1起,房贷利率有两种选择:前期(2019.10前)利率按照基准利率上浮打折模式执行的,可继续永久选择打折和上调,固定不变;或者改为lpr加基点模式,商业银行每个月20号会调整加的几点,也就是会不断变化,您2019.2下的贷款,应该是上浮20%也就是5.88%,可以选择永久5.88%,或lpr+(5.88-4.85)×100也是5.88%,但是lpr会变,所以两者有些许区别,目前计划2020.3-2020.8之间完成所有房贷合同修订,具体怎么选看您自己,注意一旦重签,后面不能再改,过程不可逆,有问可再询。

  • 头像
    张超

    利率会根据19年年初的利率实行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