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房产问答 > 淄博贷款 > 淄博贷款利率 > 如何查询房屋有没有抵押按揭?买房贷款利率目前是多少?

如何查询房屋有没有抵押按揭?买房贷款利率目前是多少?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房屋是否有抵押可携带业主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前往当地房管局进行产调;目前二手房商业贷款利率由各个银行自主定价,目前淄博商业贷款利率最低的首套是5.39%,二套是5.88%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携带业主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去当地房管局做产调即可查询房屋是否有抵押,从去年10月份开始二手房商业贷款是由各个银行自主定价,目前淄博二手房商业贷款最低利率首套房是5.39%,二套房是5.88%

  • 头像
    张朋

    首套房基准利率上浮15%左右,二套房上浮25左右,看具体贷款银行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