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房产问答 > 楚雄贷款 > 楚雄贷款利率 > 年薪10万,买65万的房子,首付30万,商业贷款能不能贷35万,带8年

年薪10万,买65万的房子,首付30万,商业贷款能不能贷35万,带8年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康晶晶

    可以的,但是压力大还贷比有点高,建议延长贷款时间。

  • 头像
    项贵忠

    这个得具体的看您所购买的小区的评估价,商业贷款的评估价正常来说高于公积金贷款的评估价,贷款金额只能取整,不能四舍五入,具体的公式:贷款金额=建筑面积X房屋评估价X贷款比例(首次贷款70%、第一套房没有结清为60%)

  • 头像
    李应满

    征信没有问题的话完全可以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好,如果在楚雄买房的话,先看银行评估价,面积,房龄是否复合银行的房贷要求,还有你是否在楚雄工作,有工资流水,还有你的年龄,银行征信。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