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贷款 > 乌鲁木齐贷款利率 > 我与老公在乌鲁木齐名下各有一套房,现在要买第三套房首付是多少贷款利率?

我与老公在乌鲁木齐名下各有一套房,现在要买第三套房首付是多少贷款利率?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你们名下的房产是否是贷款买房,如果已贷款两套,没有办法在贷款了

  • 头像
    田文杰

    如果你们前两套房子没有贷款均可以按首套房去办理贷款,首付二十到三十,利率目前按照市场波动随时都在变化,如果前面两套房子只有一套是贷款的,那就是二套房了,首付三十起步,如果前面房子都在按揭用,再买就是三套房了,必须全款

  • 头像
    热心网友_151795798

    只要贷款还清 基准利率上浮30%基准点

  • 头像
    热心网友_154962945

    如果您名下有两套房贷第三套需要全款购买的。如果名下两套房子没有贷款还是按照首套房走的。

  • 头像
    曹耀宇

    首先第一点,您和您爱人名下的两套房产是按揭还是全款,第二点,你们的工资收入,征信各方面还款能力综合情况怎么样?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