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房产问答 > 丽江交易过户 > 丽江税费计算 > 【柏龙水榭和风苑】 这房子首付和税费大概多少?

【柏龙水榭和风苑】 这房子首付和税费大概多少?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木瑜会

    您好,您这边看的是哪套呢,我这边有多套优质房源的,如有需求可点击我的网络门店,给您一一解答,首付这边基本都是正常首付,税费的话具体看产证日期

  • 头像
    唐利萍

    房子的首付呢,正常首付在丽江是30%,如果你是二套房,那么首付就是40%。 税费的话是呃存在免税的两个可能,第一就是房产证在手或者契税满两年可以免去一个增值税,房子是满5,唯一的情况下的话是两个税都可以免去。契税的话主要以契税发票上的填发日期为主,房产证呢就是啊,主要以房产证的拿证时间为主。

  • 头像
    王美媛

    您好,首套房正常首付是30%,二套房是40%。税费的话具体看这套房子的契税是否满两年,不满两年需要交纳增值税,满两年则可以免交,而契税时间以契税发票上的日期为准。

  • 头像
    洪永海

    你好~首套房的正常首付是百分之三十,二套房是百分之四十

  • 头像
    王俊豪

    首付30,税费2.5,个别得要高

  • 头像
    谭旻聪

    您好,首都付百分之三十。首套房满2有2.5的税费

  • 头像
    王俊豪

    首付30,税费2.5,看房联系我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