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买房 > 乌鲁木齐房价行情 > 经济适用房能不能交易如何交易,价格方面有没有规定

经济适用房能不能交易如何交易,价格方面有没有规定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刘彩霞

    经济适用房有的可以交易,有的不能,具体要看是哪个楼盘,如需详细了解可以联系我

  • 头像
    魏天雨

    您好,经济适用房分很多情况,拆迁补偿或者其他,所以要看您房子的具体情况,如果从购买到现在没有办理过任何解封手续,是不能直接上市交易的,价格没有规定。希望能帮助到您 如果还需要详细了解,您可以联系我

  • 头像
    张俊霞

    有些经济适用房可以交易,有些不可以,你要详细的了解一下,价格方面没有具体的规定,希望能帮到你,祝你早日买到你喜欢的房子!

  • 头像
    马鹏

    先去房产局查询能否过户,避免给买卖带来纠纷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