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弟弟房子有贷款想把房子转卖给姐姐 写转卖协议,再到公证处做公证可以吗?

弟弟房子有贷款想把房子转卖给姐姐 写转卖协议,再到公证处做公证可以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57156590

    有贷款的话是不能过户的哦

  • 头像
    热心网友_73371506

    您好!您这种情况就相当于二手房过户了,首先得把贷款结清,其次过户得需要缴纳相关税费。

  • 头像
    热心网友_181417619

    有贷款的话不能过户

  • 头像
    热心网友_187517928

    首先房子有贷款,那房子现处于产权抵押状态,是不具备产权转移的条件。第二房产在转移过程中,是需要到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手续,并缴纳税费,才能进行房产转移,之后房屋的产权归属才能生效,以后不会产生纠纷。第三,公证处是不会办理此项业务的,这违反房屋产权转移规定,有逃税的嫌疑。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