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贷款 > 乌鲁木齐贷款利率 > 二套房贷利率目前是多少?

二套房贷利率目前是多少?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各家银行的利率都不一样,

  • 头像
    热心网友_151795798

    基准上浮利率4.65 然后根据各个银行标准上浮30%以上

  • 头像
    热心网友_187119210

    二套房贷款利率话根据你选择的支行,支行有5.14的,也有5.33的,也有5.88的都不一样,还有一点是看你选择了

  • 头像
    杨学良

    二套房贷款利率5.3

  • 头像
    热心网友_187119210

    百分之25.利率按人民银行规定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执行。当国家利率调整时,其贷款利率标准随之调整,实行一年一定( 据人民银行现行规定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标准,按等额法计 算确定的每万元贷款月供额)。 购房抵押贷款采取按月分期归还法,借款人必须在缴款专用账户内保持一定的余额,银行每月在合同约定还款日从该账户上扣划贷款本息。 借款人可以采用等额法或递减法每月偿还贷款本息 等额法的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月利率×(1 月利率)供款总期数(1 月利率)供款总期数-1)×贷款本金 递减法的计算公式:每月还款金额=贷款本金供款总期数 (本金-累计已偿还本金)×月利率 贷款期限 一般在二十年以内,且贷款到期日原则上不能超过借款人的65岁的年龄。贷款利率执行人民银行的规定。如遇法定利率调整,期限为1年以内的,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期限为1年以上的,则于次年初执行新的利率。 二手房要求 (1)下列房屋类型可办理二手房贷款:商品房、经济适用房、成本价房改房、可以上市的央产房、写字楼、商铺、公寓。 (2)对房屋竣工时间的要求:1993年以后竣工的房产,该房产没有列入拆迁范围,也无拆迁迹象和债权

  • 头像
    热心网友_79793207

    公园尚景项目合作的银行可以做到4.75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