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卖房 > 乌鲁木齐业主风险 > 我要卖房,过户需要啥费用吗

我要卖房,过户需要啥费用吗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丁宏江

    卖房一般会有个人所得税,满五年只有一套房子免征个税,如果有两套以上就会产生百一的个人所得税。

  • 头像
    徐有贵

    卖房不需要任何费用

  • 头像
    陈向东

    以家庭为单位,如果在本市不是满五唯一的住房,房产过户之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如果您要交易的房产缴纳契税时间到现在截止不满2年,还需要缴纳增值税

  • 头像
    赵莉

    您这边具体卖的是哪一块的房子,如果您在乌市就这一套住房,并且购买年限已到5年,就没有其他什么费用,如果除了这套房,以家庭为单位,名下还有其他的房子,就会有个个人所得税

  • 头像
    秦志远

    户费用如下: 1、登记费。住房,权利人按80元套;非住房,550元套。 2、转让手续费。住宅按6元平方米缴纳,双方各承担50%;非住宅按18元平方米缴纳,双方各承担50%。 3、契税。首次购买面积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按成交价格的1%缴纳,首次购买90平方米以上,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以下的普通住宅按成交价的1.5%缴纳。其它全按成交价的3%缴纳。 普通住宅的标准满足以下条件:住宅小区建筑容积率在1.0以上(含1.0),单套建筑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含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属非普通住宅,按成交价格的3%缴纳。 4、营业税。普通住宅,未满两年按全额的5.65%缴纳,两年外免征;非普通住宅,未满两年按全额的5.65%缴纳,两年外按差额的5.65%缴纳;商业用房按差额5.65%缴纳。 5、个人所得税。个人出售家庭唯一住房满五年免征,其它按差额的20%或是全额的1%缴纳。 6、土地出让金。划拨住宅用地转让的按成交价1%缴纳。 7、印花税。产权证按件贴花每件5元缴纳。 8、工本费。核发一本证书的免交;其它每增加一本证书,按10元本缴纳。

  • 头像
    张震

    如果房子买了没有满两年的话,有增值税和个税,如果满了两年没有满五年,有个税,如果满了五年不是名下唯一一套住房,有个税

  • 头像
    王贺年

    理论上您要承担的费用有 增值税(满5年免) 个人所得税(满五唯一免) 土地出让金(单位家属院土地证是划拨的,出让就不交)

  • 头像
    郑新勇

    您房子没有满两年(以交契税发票时间为准)就存在一个增值税和个税

  • 头像
    杨子洋

    个税。因为未满五年没办法,这个税必须要交的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