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房产问答 > 牡丹江贷款 > 牡丹江贷款利率 > 公积金贷款,50到65万的房子首付预算大概多少

公积金贷款,50到65万的房子首付预算大概多少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裴永胜

    两种情况。 1、根据我们国家的相关规定,买房子一般是要以家庭为单位,只要是首套房子,首付不能低于总房价的30%,例如要购买一套价值50万元的房子,那么你的首付款至少是50万*30%=15万元。 2、有些房屋首付款是根据贷款的额度来计算,只要拿总房价的30%就可以,可是还有一个贷款的问题。例如上述的总房价50万的房子,如果采用公积金贷款,夫妻双方的最高可以贷款45万元,那么剩余的房款都要首付,也就是50万元-45万元=5万元,即首付5万元。

  • 头像
    王霞

    5月底前一个人公积金最高贷42万,两个人最高48万。买65万的房子首付在19万左右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