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房产问答 > 十堰贷款 > 十堰过户更名 > 【家和苑小区】 这个小区的房子有没有房产证?可以过户不

【家和苑小区】 这个小区的房子有没有房产证?可以过户不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黄岗

    整个家和苑小区都有房产证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您没有?可以去物业问问尽快办理,不然是无法交易的。

  • 头像
    贾东

    证件手续齐全,家和苑是属于经济适用房,必须住满5年才能上市交易。今年10月满5年。可以先看房签署买卖协议,然后等到10月份过户。

  • 头像
    郭扬

    你好,家和苑有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必须房产证满五年才能上市交易,交易还会有一个上市交易税

  • 头像
    谢鑫鑫

    家和苑有经济适用房需要满五年才能交易过户,还有一栋是商品房,不需要满五年就可以交易,具体看您这边想要哪一号楼,哪个户型的

  • 头像
    王勇

    有啊,具体要根据房子的产证年限。面积来计算

  • 头像
    王勇

    你好,这个小区的房子分四期,都是经济适用房,必须房产证满五年才能,上市交易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