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房产问答 > 大连卖房 > 大连业主风险 > 卖房流程是什么?

卖房流程是什么?

我有一套房子有贷款 通过中介卖房子的流程时候吗?最想知道的是进行到哪一步我能得到钱?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冯冬梅

    3.项目特色:项目整体呈圆状形态,风景秀丽的自然坡地,也是大连城市ZUI大一块融 4.小区配套:金领健身 篮球场 网球场 太阳神广场 叠水瀑布广场 5.小区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 路方便您的出行 房子卖点:1.房子是[好旺角放心房]交易无风险 2.房子位于小区中心位置 视野辽阔 3.房子框架结构 落地窗 采光好前后无遮挡 4.房子单价低 诚心卖房 5.房子产权过五年 唯一房产 手续齐全看房方便提前给我打电话 我来帮您安排看房时间 我能为您做的事情:带您看房---帮您议价---签订买卖合同---办贷款---审税,交税,过户---交房!一路有我陪同!帮您完成整个的交易流程!

  • 头像
    于涛

    对方如果是现金购买,在过户完成后进行交接,就是查房子的水电煤气有限电视等费用,都结清的情况下一起去银行解冻资金监管的钱,那时候你就能拿到全部房款了。 如果对方是贷款,那就得在过户完成后等对方贷款的银行房款,然后交接拿钱

  • 头像
    张雨

    现金的话就是过户后五个工作日下证,下证后就可以交接了,你就可以拿到钱了,要是贷款的话下证后得去银行抵押,做完抵押放款你就能拿到钱了。

  • 头像
    李世佳

    你要是自己能把贷款还上最好了, 1还款赎证2签订买卖合同3去报税 做资金监管 4过户 等到你过完户就能拿到钱了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先跟贷款银行打招呼,要卖房,所以的提前还款 赎证 然后就可以过户了

  • 头像
    郑伟

    先去贷款银行申请提前还贷,再找两家或一家可靠,口碑好的中介挂牌。敲定心理价位,配合中介看房,中介如有客户看完有意向时,可能需要出面洽谈,签居间合同,准备婚姻证明,身份证户口薄,单身证明等材料。提前还款赎证,接下来由中介公司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