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房产问答 > 桂林贷款 > 桂林融资商贷 > 交完首付签了购屋合同在等银行货款批拨期间屋子是开发商的吗

交完首付签了购屋合同在等银行货款批拨期间屋子是开发商的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韦三凤

    您好,贷款下来以后房子就是银行的。然后我们还完贷款以后,去银行解压完,就是我们自己的房子了。

  • 头像
    尤朝阳

    您好,在您签了购房合同办了贷款以后,您的房本会抵押给银行,所以你的房子暂时是银行的,等您还完了贷款去银行解压了以后您就可以拿到房本了房子就真正的属于你了。

  • 头像
    黄海燕

    货款下来后房子是银行的,等还完贷款后去银行解压就是自己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支付完首付款在等银行批款期间的房子一半是您的,一半是开发商的。等贷款下来以后银行会把这笔房款给开发商,这个时候房子一半是你的,一半是银行的。等把贷款全部交齐房子才是完全属于自己的。但是在这期间你有使用权和买卖权,贷款可以提前结清,先要向银行预约申请提前结清贷款。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