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房产问答 > 桂林贷款 > 桂林融资商贷 > 买房之后,自己去银行面签要注意什么?需要拿哪些材料证件呀?

买房之后,自己去银行面签要注意什么?需要拿哪些材料证件呀?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李佳佳

    您好,需要的材料售楼部都会告诉您的,这些不用担心。

  • 头像
    向洵

    您好,您如果已经买房了的话,接待您的置业顾问会告诉您的,不知道您是自己去买的,还是别的中介公司带您过去的,别人不知道,我们公司都是会全程协助客户去办理后续的所有问题的!有时候买房找对公司找对人也很重要,能省去很多麻烦!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一般都会房产经纪人和售楼部配合给您准备齐全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需要的材料售楼部都会告诉您的,这些不用担心。我们公司会帮忙协助您办理后续所需要的文件的

  • 头像
    王斌

    你好,如果你是通过经纪人去买房,经纪人会告诉你也会陪伴你一起去面签的,经纪人一般银行里面都有熟悉的人,去之前会帮你约好时间,还不用排队

  • 头像
    刘征武

    您好,一般来说您办贷款这方面的东西都会有人陪同的,您不需要太多与操心

  • 头像
    李凯珍

    买房交定金后,售楼部会根据你的付款方式告知您需要准备的材料,带您看房成交后的经纪人也会协助你一同去银行处理好这些流程的,请放心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