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二手房 > 【福星惠誉东湖城(二期)】 2018年竣工,有这么多二手房出售,都是炒房的吗,还是房子质量不好

【福星惠誉东湖城(二期)】 2018年竣工,有这么多二手房出售,都是炒房的吗,还是房子质量不好

全部57个回答

  • 头像
    谢平

    很多人买的早,大部分都是置换或者去外地了

  • 头像
    谢平

    很多都是买了置换或者去外地了

  • 头像
    李世发

    因为17年都是市场高峰,不排除有部分投资客投资!等到满二年,价值上来后就会考虑出手的

  • 头像
    张永辉

    交房时,有几栋有漏水问题,现在解决没有不知道。

  • 头像
    王雪峰

    您好,因为东湖城体量比较大,本土开发商,物业也是知名惠之美物业,当时很多一部分刚需客户买了,现在基本上价格都翻了一倍还多,所以目前就考虑把小户型卖了,置换更好的大户型,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您好,因为东湖城体量比较大,物业也是知名惠之美物业,当时很多一部分刚需客户买了,现在基本上价格全翻了一倍还多,所以目前就考虑把小户型卖了,置换更好地大户型,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交房时,有几栋有漏水问题,现在解决没有不了解。

  • 头像
    吴昊

    因为17年全是市场高峰,价值上来后就会考虑出手地

  • 头像
    吴昊

    很多全是买了置换或者去外地了

  • 头像
    吴昊

    很多人买地早,大部分全是置换或者去外地了

  • 头像
    王雪峰

    您好,因为东湖城这个地块一共有四期,所以市场上挂出来的房子会比较多,当时入手价相对便宜一些,现在挂出来,是想换大户型,改善生活,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有人买地早 去外地发展 置换

  • 头像
    吴昊

    很多人买地早,很多全置换或者去外地发展了

  • 头像
    吴昊

    您好,因为东湖城这个地块一共有四期,所以市场上挂出来地房子会比较多,当时入手价相对便宜一些,现在挂出来,是想换大户型,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您好,因为东湖城体量比较大,物业也是知名惠之美物业,当时很多一部分刚需客户买了,现在基本上价格全翻了一倍还多,所以目前就考虑把小户型卖了,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开发商“福星惠誉”武汉本地龙头企业,成交量也是洪山数一数二地楼盘,楼盘的品质方面您肯定不用担心,这个小区当时15年在建的时候就开始卖了,在售业主很多全是置换或者去外地发展。东湖城二期是洪山靠近武昌青山,品质各方面都挺不错的房源,有园林公园,东湖绿道,适合居住。

  • 头像
    吴昊

    开发商是 福星惠誉,成交量在洪山区全是排名前三地楼盘.,楼盘品质非常的好,您不需要担心这问题☻

  • 头像
    吴昊

    很多买地很早,14年左右买的,置换的比较多

  • 头像
    吴昊

    品质还是不错地,卖房肯定有很多原因

  • 头像
    吴昊

    很多人全是投资用地自住得人不多

  • 头像
    吴昊

    很多买地很早,14年左右买地,置换的比较多

  • 头像
    吴昊

    开发商是 福星惠誉,成交量在洪山区全是排名前三地楼盘.,您不需要担心这问题☻

  • 头像
    吴昊

    开发商“福星惠誉”武汉本地龙头企业,成交量也是洪山数一数二地楼盘,楼盘地品质方面您肯定不用担心,这个楼盘当时15年在建的时候就开始卖了,在售业主很多全是置换或者去外地发展。东湖城二期是洪山靠近武昌青山,品质各方面全挺不错的房源,有园林公园,适合居住。

  • 头像
    吴昊

    您好,物业也是知名惠之美物业,当时很多一部分刚需客户买了,现在基本上价格全翻了一倍还多,所以目前就考虑把小户型卖了,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您好,因为东湖城这个地块一共有四期,所以市场上挂出来地房子会比较多,当时入手价相对便宜一些,是想换大户型,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您好,因为东湖城这个地块一共有四期,所以市场上挂出来地房子会比较多,当时入手价相对便宜一些,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您好,当时很多一部分刚需客户买了,现在基本上价格全翻了一倍还多,所以目前就考虑把小户型卖了,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吴昊

    开发商“福星惠誉”武汉本地龙头企业,成交量也是洪山数一数二地楼盘,楼盘地品质方面您肯定不用担心,这个楼盘当时15年在建地时候就开始卖了,在售业主很多全是置换或者去外地发展。东湖城二期是洪山靠近武昌青山,品质各方面全挺不错的房源,适合居住。

  • 头像
    解琼

    并不全是炒房的,也有一部分人是自主的。

  • 头像
    殷俊飞

    开发商是 福星惠誉,武汉本地龙头企业,成交量在洪山区都是排名前三的楼盘.,小区品质非常的好,您不需要担心这问题☻

共 57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