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河源买房 > 河源二手房 > 是不是二手房要比一手房便宜些,都是毛坯房的话买一手好还是买二手好?

是不是二手房要比一手房便宜些,都是毛坯房的话买一手好还是买二手好?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高芳

    毛胚房如果墙面都装修了,那买个成品的毛胚房是不更好。

  • 头像
    冯秋生

    一手低首付,

  • 头像
    余文滔

    目前大多数二手房价格都比一手房便宜,除非说地段没有那么优越的一手房源单价会低一些,毛坯房买一手还是二手看您个人选择来定。

  • 头像
    肖敏秋

    二手房总价低,首付高。一手房总价高,首付低。

  • 头像
    罗剑华

    便宜吗? 不然一手楼盘受到了疫情的创伤,二手影响不大,只有极少部分业主因为资金问题而选择出售,这也就是我们所谓的笋房。买房根据个人心态与实际生活而定。 购房人群大致有以下几类,刚需 、 换房(孩子大不够住)、 居住、 过度。

  • 头像
    郭佰城

    看个人需求吧,因为如果您是为了二手房那边的配套 或者需要马上就可以装修入住的,买二手可能比较合适,但是我们是比较建议买一手的 ,一手的房子户型设计,房屋质量等都会更完善。

  • 头像
    邱子源

    一手房首期款会低一点,二手房的总房价以及房价会低一点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