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郭楞房产问答 > 巴音郭楞买房 > 巴音郭楞购房资质 > 【康都时代花园】 单身不做饭,会不会饿死在卧室……

【康都时代花园】 单身不做饭,会不会饿死在卧室……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秦牧

    不会的,找个会做饭的另一半不就ok了,再说现在外卖这么方便,康都时代门口,小区里面想吃什么都有,特别方便的!成熟社区,配套齐全,出行便利,周围应有尽有!

  • 头像
    牟晓雷

    可以交外卖吃

  • 头像
    刘凯华

    不会的,现在信息发达的年代,什么都比较便利,你可以叫外卖。或者可以给亲朋好友发信息求助等等。都不会出现极端的现象。如果自己行动方便,也可以选在出门在饭店堂食。康都时代花园这边吃饭的地方很多。你走的稍微远一点,千城里面吃饭的地方眼花缭乱,各种好吃的可以让你吃胖都有可能。再说了一个人想饿死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事情,首先等你饿到一定的程度会驱使自己去寻找充饥的东西。实在有困难的情况下你也会求助亲朋好友的,轻易不要觉得会饿死啥的都。还有自己要是主动一点的话,可以在网络上学习做饭,很多菜和饭都很简单,很快就能学会了,你会发现自己是一个做饭能手也说不定呢。如果自己经济条件可以又实在是不想自己动手也不想求助于人,你也可以雇一个保姆上门来给你做饭吃。各种办法都可以解决你的这个问题,饿死是不存在的,这辈子不可能饿死的,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 头像
    蔡兴茂

    刘凯华的建议很牛,很专业,很到位!

  • 头像
    李祥

    你好,不会的。经纪人刘凯华建议很专业,很到位,也很超强

  • 头像
    魏云

    肯定不会的 现在外卖功能特别强大 只要你拨打电话就能送到家

  • 头像
    李胜

    不会的,饿的不行了就就会想办法找吃的了

  • 头像
    李清华

    不会小区里有步行街很多小吃,你安排送费送到家门口

  • 头像
    李雪娇

    不会,小区步行街饭店很多,闻着香味也不是饿死。祝你好运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