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房产问答 > 湘潭其他 > 湘潭其他 > 【新城璟隽】 土地使用权50年已经过了十多年了,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处理?

【新城璟隽】 土地使用权50年已经过了十多年了,土地使用权到期怎么处理?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73755105

    土地年限到期有2种情况: 1.政府土地收回,也就是拆迁:那恭喜你,你发财了。 2.政府不拆迁:那就自动续签50年(交土地使用费,大概16.8元平方) 还有一点你要知道的是:在中国土地是政府的,只有使用权没有占用权,你买的房子不会因为土地使用权到期了就将你房子收回来 只有一种情况收回来,就是拆迁,开心了没?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