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房产问答 > 茂名交易过户 > 茂名税费计算 >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二手房交易税是多少?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郭子健

    1、契税1%~3%(房子面积大于或者等于90平方且买家名下只有一套房,交1%税费。买家名下有2套房,交2%税费) 2、个人所得税1.5%(房产证够2年,卖家名下只有一套房免征) 3、增值税5.6%(房产证够2年,免征) 望采纳哦~~!!希望帮到你

  • 头像
    陈英敢

    盈创-骁敢:正常情况下二手房交易税是各交各的!购房者要交契税。以家庭为单位,90平米以上契税,省内第一套1.5%、第二套2%、第三套或三套以上都是3%。90平米以下契税,省内第一套1%、第二套1%、第三套或三套以上都是3%。(茂名)

  • 头像
    张建基

    有契税,个人所得税,具体看房源

  • 头像
    潘秋颖

    1.契税1~3%(具体要看你是第几套,和要看房子面积) 2.个人所得税(免征条件:具体要看卖家那边契税是否交满五年而且是唯一一套,缺一不可) 3.增值税(免征条件:具体要看卖家那边契税是否交满二年)

  • 头像
    余曦

    一般都是个人所得税和契税,还有用些特殊税比如增值税,继承税、离婚分配房税和赠予税等等。

  • 头像
    杨家辉

    两个税费 1:契税1%到3% 2:个人所得税1.5% 契税具体要看你是第几套房子和面积 个人所得税(免税要看卖家那里是否满五唯一)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