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河源交易过户 > 河源税费计算 > 请问各路大侠,河源市源城区买二手房要缴多少费用(契税,个税,还有啥)?

请问各路大侠,河源市源城区买二手房要缴多少费用(契税,个税,还有啥)?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黄其乐

    每套房子的评估价值都不一样!价格相对来说也不一样!

  • 头像
    邱子源

    每套房的评估价不一样,所以缴税的费用也不一样,河源这边二手房满2年只需要缴纳个税跟契税,不满2年的需要多交一个增值税。

  • 头像
    罗剑华

    二手房是佣金 过户费,重点讲述下过户费就是税费。‘’税费’有 ,契税、个税、还有增值税。 个税和增值税是由业主方出的,买房只要付契税就可以了

  • 头像
    黄泽

    那个房子的价格不一样,所以要交的税那些也不一样

  • 头像
    何卓

    看你通过,什么渠道购买,通过中介的话,需要支付中介费,过户上的费用有,契税,个人税,增值税,这些税费根据房子面积,是否首套,交税时间而定。还有一些工本费,贷款的话还需银行评估费和理财费用

  • 头像
    张细梅

    您好!如果是正规中介渠道购买的 满二个税1.2 契税1.5 不满二个税1.2 契税1.5 增值税3个点 满五唯一的话只需契税1.5 还有就是中介费 买卖双方各出1.5 按总成交价算

  • 头像
    邹永奋

    契税是根据双方交易的房产面积不同,按照双方交易额的以下标准交纳,90平以下,契税1%,90平以上至144平,契税1.5%,144平以上,契税3%。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