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房产问答 > 阳江买房 > 阳江购房建议 > 买二手商住的公寓未满兩年的证需要多少过户费?

买二手商住的公寓未满兩年的证需要多少过户费?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张晓春

    ,转移登记费; 1、营业税:差额(现在的计税价-原购买价)*5.6%; 2、个税:计税价*1%; 3、印花税:计税总价0.005%2; 4、契税:计税总价*3%; 5、转移登记费:550元户; 6、交易手续费:买卖双方各征收计税总价*0.35%。

  • 头像
    张晓春

    1、增值税:增值部分(卖出价-购置价格)5.5% 2、印花税:成交价0.05% 3、土地增值税: 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的部分,税率为3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的部分,税率为4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5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60%。 4、所得税:企业所得税: (卖出价-购置成本)*25% (公司) 个人所得税: (卖出价-购置成本)*20% (有限合伙公司、个人) 5:契税3%

  • 头像
    容英淙

    新证过户费的税点在9.1% 你将总价×9.1%就能得到个大概数

  • 头像
    洪菁敏

    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和契税

  • 头像
    汤进亨

    你好,具体看税局对房子的评估价,在家增值税和契税和个人所得税。

  • 头像
    郑明明

    您好!1、增值税:增值部分(卖出价-购置价格)5.5% 2、印花税:成交价0.05% 、、 3、土地增值税:增值额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的部分,税率为3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5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的部分,税率为4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100%、未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50%。 增值额超过扣除项目金额200%的部分,税率为60%。 4、所得税:企业所得税: (卖出价-购置成本)*25%(公司)个人所得税:(卖出价-购置成本)*20%(有限合伙公司、个人) 5:契税3%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