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房产问答 > 银川买房 > 银川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作为卖家需要交纳什么费用?

二手房交易作为卖家需要交纳什么费用?

全部13个回答

  • 头像
    卢炜

    如果你作为卖方能把价格放的比较低,那么可以不出别的费用,净得多少钱就行了

  • 头像
    王照杰

    你好,满五唯一什么费用都不出哦,一般要交个人所得税。

  • 头像
    张胜杰

    作为卖家由你这边产生的费用,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如果满五唯一没有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只需承担中介费。也可以选择净拿到手多少钱

  • 头像
    王杰

    一般情况谈的各付的话会有几种,增值税(大税)5.3%个税1%,如果产证或者契税票满两年就不会有增值税*(大税)只会有个税,如果产证满五年并且是夫妻双方名下在银川三区唯一住房,就不会有个税,如果不是唯一会产生1%的个税

  • 头像
    王星淋

    不满五唯一,出个人所得税中介费.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如房价属市场均价,一般来讲税费各自支付,未满两年须缴纳大税,满2未满5须缴纳个税,详情可以咨询我。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房产证满五年名下一套房,无税,房产证满2年有个税,承担个税,房产证满5年或名下多套房,产生个税,承担个税,还有中介费。

  • 头像
    马志成

    大税,个税,中介费。

  • 头像
    徐银鹏

    需要交个税,不满2年需要交大税,

  • 头像
    拓帅帅

    第一:如果房本没有满俩年,有个税,和大税(增值税),房本满俩年,只有个税(个人所得税),如果房本满五年且是你名下唯一住房,那么你卖房的时候只需要给中介付中介费就可以了,如果你是自己卖掉的那就什么费用都没有

  • 头像
    崔婷婷

    房证不满两年:大税 个税 中介费 房证满两年:个税 中介费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产证不满两年交大税 ; 满两年或名下有两套以上房子有个税 ; 满五银川三区还有其他房 也有个税 ; 产证满五年并且银川三区只有一套房 无税 ;还有中介费 看房子性质有的还有土地出让金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为满两年有大税,满二缴个税,满五只需出中介费,无中介介入没额外费用

共 1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