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房产问答 > 北海其他 > 北海装修 > 现在北海阳光在卖什么户型呀?这两天想去看看房子?听说中介带去有优惠?

现在北海阳光在卖什么户型呀?这两天想去看看房子?听说中介带去有优惠?

全部13个回答

  • 头像
    杨世琼

    你好,很荣幸为你解答。现在推出今新品13栋应市加推,77-88㎡阳光2房2厅,108-132㎡高拓三四房,优惠折扣大!你说的没错,代理公司带你去价格更优惠。想去看看,我可以接你去看,详情可咨询我。我将竭诚为您服务。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现在推出新品13栋加推.77-88的2房2厅,找我优惠好几万呢!想去看看,我去接你看,详情可以资讯我,

  • 头像
    陈宗文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现在碧桂园北海阳光推出新品13栋77-88㎡的2房2厅,108-132㎡高拓三四房,优惠折扣大!详欢迎资讯我

  • 头像
    杨世琼

    你好 ,很高兴为你解答 ,我这边是代理公司 ,带你去看房子是有折扣的 ,而且是免费车接送 ,国庆节优惠力度大,详情可咨询 我,我竭诚为您服务。

  • 头像
    刘小军

    您好.目前有新推出的13栋,77-88的两房两厅,户型方正,客厅宽敞,您想看,我可以接您去看,全程陪同,免费介绍.

  • 头像
    李月红

    您好,碧桂园现在在售的是82848893平米的两房,108平米的三房,132平米的四房,优势在于,大品牌,知名度高。 不足点在于:位于出城的方向,大车比较多,有交通隐患和噪音污染。家里有小孩的要特别留意。 您可以给我发信息,我把资料发给您。

  • 头像
    唐君玲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北海阳光在售的户型有81平米的两房。88平米的大两房,南北通透。以及108平米的3房2厅2卫,也是南北通透。咱们带过去是可以有优惠的,欢迎联系我。

  • 头像
    唐君玲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北海阳光目前在售的户型有82平米的2房2厅,108平米的3房2厅2卫户型房子咱们带过去是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咨询我。

  • 头像
    马春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北海阳光目前在售的户型主要有82平的两房和108平的三房,经纪人带过去可以享受额外折扣,想要具体了解在售户型价格可以联系我

  • 头像
    付丽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北海阳光户型多样 具体看您喜什么户型 经纪人带过去可以给您申请折扣,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

  • 头像
    苏芳

    你好 现在在北海阳光再卖的户型有2.3.4房的面积是84平到132平,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欢迎咨询哦

  • 头像
    易发林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现在碧桂园北海阳光推出新品13栋77-88㎡的2房2厅,108-132㎡高拓三四房,优惠折扣大!详欢迎资讯我

  • 头像
    热心网友_203303191

    你好!大约几号过来呢!

共 1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