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房产问答 > 丽江买房 > 丽江购房建议 > 【尚品国际】 请住过的朋友说说小区的缺点。为什么本小区有这么多房子低价出租出售?

【尚品国际】 请住过的朋友说说小区的缺点。为什么本小区有这么多房子低价出租出售?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曾琬晴

    哪里是低价出租出售嘛。价格和租金是正常的。因为房产证上面积只有楼下一层的面积,层高单层只有2.2米层高。这种在目前这个房价来说,房价是正常的。至于租金,房子内部状况好点的家具家电齐全的,租金在1500左右。差点的1000到1200左右。属于正常的哈。

  • 头像
    李永花

    房产证面积只有一半,层高不够

  • 头像
    吴梦奇

    因为证上只有一层的面积哦,层高有点矮

  • 头像
    杨艳群

    房子是复式的,感觉感觉房间的层高不够,停车有点紧张

  • 头像
    贾潇

    复式公寓,证上面积只算一层,举个例子室内45平米的面积,总层高5米,2.5米处分隔一层。实际使用面积90平米。缺点是房子层高较低,一梯多户,小区车位相对拥挤。

  • 头像
    刘涛

    楼层有点矮,是复式公寓,买一层,送一层

  • 头像
    李亚春

    复式楼,楼层矮,环境不好,像宿舍楼。所以住的人少,租的人多。

  • 头像
    和青梅

    因为是复式公寓,他只算一层的面积

  • 头像
    徐银

    尚品国际有许多业主是外地人或者是本地做生意的人购置后没有自住而是出租出去了,因为房子本来总价价格就低,有部分业主急于出手价格就更低。由于房子是复式公寓,层高2.2,买家会嫌层高低太压抑。停车位紧张,物业公司不给力。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