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房产问答 > 常州贷款 > 常州贷款利率 > 第一套无房贷,用一套房抵押贷款买二套房,抵押利息和二套房利息各多少

第一套无房贷,用一套房抵押贷款买二套房,抵押利息和二套房利息各多少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现在的政策不可以了。现在银行要查购房款的来源的!

  • 头像
    王旭

    私聊,我给你精准算下

  • 头像
    张娟

    如果是用第一套房做抵押贷款用来做二套的首付 第二套房就不能做正常贷款了 银行怀疑有炒房嫌疑 如果第一套正常贷款 第二套贷款利率要上浮10-15%

  • 头像
    何邦轩

    其实你的问题本身就不对,你如果一套房去做了抵押,二套房贷款就没办法做,即使做,那么你的二套房首付必须是60%。利息在5.2的基础上调高0.4左右。这个情况属于套首付。违规操作的

  • 头像
    吴昊

    二套房房贷利率只跟第一套房是否还有房贷挂钩,第一套房无房贷,二套房利率目前5.15左右。 抵押利息看您是抵押给个人还是银行,这个利息需要您自己沟通协商,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但是如果您名下没有公司,银行低利率的房抵是很难做到的,其他渠道利率较高。

  • 头像
    王珊珊

    你好,这个具体要问银行,每个银行的政策都有些偏差的。

  • 头像
    夏超

    您好,龙湖租售中心为您提供专业解答:目前国家对房地产相关的金融领域是严查态势,严格来说,银行在办理二套房贷款的时候都会查这些抵押贷等,很难操作的。

  • 头像
    赵玉芸

    二套房首次贷款是按首套利息算的,现在大概在5.15左右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