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河源贷款 > 河源贷款利率 > 外地人在河源公积金贷款购房需要什么条件?需要五年社保吗?

外地人在河源公积金贷款购房需要什么条件?需要五年社保吗?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余延锋

    关于公积金,你可以按照目前河源政策直接致电公积金中心,你把你的情况和他们说,他们会给你准确的答复,市民热线12345。关于政策问题都可以从这里了解。

  • 头像
    李美燕

    要满足河源户口或者本地公积金的各选一项,没有这其中之一的不能用公积金贷款的

  • 头像
    曾海涛

    不需要五年社保,有公积金一年以上就可以了

  • 头像
    许家诚

    现在是因楼盘而异,有些楼盘全省公积金都可以贷,也不限户口

  • 头像
    庄君清

    河源当地政策:1.河源本地户口,外地缴存公积金可以贷款(需要了解缴存当地公积金中心是否同意放款),2、外地户口,河源本地缴存公积金,这两项其中一项满足都可以使用的。另外河源公积金个人最高贷款额度30万,夫妻双方40万,正在使用公积金房贷的是不能再次用公积金贷款,只能结清才能使用。

  • 头像
    曾利琼

    缴满半年公积金就可以用公积金贷款了

  • 头像
    王俊达

    之前未使用过公积金,名下无房,近半年在河源市缴存公积金,没有断交的情况,并且要达到缴存标准。

  • 头像
    利招华

    如果是全国首套房的话,异地公积金也可以在河源使用,如果之前没有缴存过公积金的话,在河源缴存半年以上就可以办理公积金贷款,但贷款额度会少一点。不需要社保的。

  • 头像
    利惠聪

    河源这边是不需要缴交社保的,不同楼盘的政策也不一样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207662383

    必须要满足是首套房,公积金缴纳要满半年以上。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