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房产问答 > 自贡买房 > 自贡房价行情 > 卖二手房是按建面还是套内算的?朝向对房子估值的影响有多大?最近房价走势

卖二手房是按建面还是套内算的?朝向对房子估值的影响有多大?最近房价走势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杨桂英

    房子是讲建筑面积,南北朝向更受欢迎,朝西的介意大点,目前行情平稳,可以看到合适的就下手。

  • 头像
    曹家林

    目前只有重庆买房是按套内面积计算,其它城市大都是按建筑面积计算,自贡也是按建筑面积计算,跟着地方走。 朝向影响看情况 各有优劣 主要看采光与需求 走势这个未来值分析不乱评价,不过可以说点政策:近期政府政策上鼓励大家买房,有补贴对刚需客户来说就是福利,有总比没有强吧,另一个房价也和地方经济挂钩,房价的崩盘和经济的崩盘几乎是一致的,崩影响的就不是一个人了,都不好过的情况下有房住是不是好过很多?总结:刚需该下手,就下手。

  • 头像
    代毅

    一般情况下都是按套内面积买卖房子,具体的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比如重庆是按套内面积出售新楼盘,买卖也可以按套内面积计算,单价就上浮就可以了!

  • 头像
    李玉莲

    卖二手房也是按照产权面积,朝向对房子的估值影响不大,对二手房买卖的价格有影响,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房屋买卖都是按照产权证上的面积来计算 价格的话会按照房龄 装修 楼层还有 户型 还有交通学校等方面来评估价格 。今年二手房的话因为疫情会对市场的价格还是会有小幅的波动

  • 头像
    邹乔治

    按产权面积算,朝向楼层装修户型有一点影响

  • 头像
    詹智强

    房屋交易都是按照房产证上的面积,朝向的话,只要不是西晒都好吧!最近房价又跌了哦,还可以申请政府购房补贴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按建筑面积算,朝向对价格有一点点影响

  • 头像
    黄蓓蕾

    是按照房产证的产权面积计算的,朝向会有一定的影响,但是不会很大的价格差距,今年房价稳定,涨幅不大

  • 头像
    张波

    2手房按照建筑面积,但更多影响房价的是装修,楼层,小区配套这块~最简单的就是到中介了解你们同小区的在售房源

  • 头像
    罗宽

    你好,主要是看产权上的面积的,朝向的挂多多少少会有影响,但问题不大。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