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产问答 > 哈尔滨买房 > 哈尔滨二手房 > 买二手房需要哪些材料?

买二手房需要哪些材料?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于亚洲

    你需要贷款吗!!!

  • 头像
    费致敬

    需要身份证,流水,工作证明,资质证明。

  • 头像
    费致敬

    您好,需要工作证明,流水,身份证,资质证明。

  • 头像
    李德鹏

    您好,需要落户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本人流水证明,本人工作证明,本人征信资质报告。

  • 头像
    王恩良

    流水证明,工作证明,银行征信,

  • 头像
    杨威

    主要看是全款还是贷款

  • 头像
    刘宏伟

    首先您要有首付或者全款,之后只需要身份证原件就行了。

  • 头像
    王胜男

    买方需要携带的证件资料: 1、若买方单身,需要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房屋买卖交易的契税二手房买卖交易的契税完税证明; 3、若买方离异,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户口本和房屋买卖交易的契税完税证明、离婚证、离婚协议,如果购房者携带未成年人,需要携带孩子所在的户口本; 过户是采用正常的程序,把本属于一个所有人的事物变为另一个所有人的过程。房屋转让过户的规定 投入使用的房地产买卖双方,应当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合同文本可以使用房屋土地管理局制定的示范文本,可使用自制合同。 使用自制合同的,当事人在过户申请前应委托经市房地局认定的法律服务机构进行预审,法律服务机构对符合规定的自制合同,提出预审合格意见。

  • 头像
    高珊

    主要就是钱,其他没什么。

  • 头像
    曹继光

    1.现金,仅需要身份证。2.商业贷款,单身人士,身份证,户口,征信,流水。

  • 头像
    何薇

    具体看你是贷款还是现金交易,贷款需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贷款人工作证明,和流水证明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