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房产问答 > 楚雄贷款 > 楚雄融资商贷 > 首付怎么交是交给开发商还是交给银行

首付怎么交是交给开发商还是交给银行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朱世元

    你好,购新房(一手房),首付是房屋总价的30%,是交给开发商的,我有每平3800元的新房供你选择,欢迎你呼我带你看房选房定房并获得优惠!

  • 头像
    杨忠梅

    你好!首付是交给开发商,在楚雄首付一般总价的30%,我们有多个新楼盘供你选择。

  • 头像
    李萍

    一手房新楼盘首付款是交给开发商,剩下尾款开发商带你去他们合作的银行办理住房贷款。二手房首付款是交给房东,剩下的尾款由中介方帮忙银行贷款给房东。更多优质好房,一首楼盘,二手房等你来挑选,等你来电!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